close

 

 

曾經以為建立在友情上的感情會是最牢固的

為什麼還是敵不過分手噩夢

為什麼不相信我說過的話

為什麼牽了手又如此輕易的將我拋開

為什麼可以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為什麼我很痛

對不起,拋不開、放不下

就像我跟你說過的

我只想定下來

 

那天猶如昨日

我無法推開

每每頭腦安靜下來

我就會想到 你的狠心


到現在還是好想告訴他

還愛你,很痛的還愛著。

可是我辦不到

必須給他安靜自由的空間

做好他自己應做的事

這是他告訴我的

就算是騙我的

我也認了

 

說過會等待

等待也不是等待

我只是不會再輕易的接受任何人

因為我連最摯愛的朋友 都失去了

13年的我們,敵不過兩個月的愛情

 

【等你回頭或等心死了。】

對,我就是這樣的傻

 

 

 

Shawn - 相信我,有這麼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