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希望自己迷路一下下,,

對!我是大路癡~

路名對我來說就像ABCD分開來的時候跟我很熟

但當他們開始變化時我就變成陌生人了!!

所以每次出門前就開始仰賴Google map~

做足了功課才敢出門!!

多久沒有迷路了!?我也忘了,,

如果沒有目的地,一直騎騎騎會騎到哪裡?

竟然讓我有點期待~但是還是害怕的!!所以不敢貿然行動~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要騎到一個漂亮的地方~

看著日落或者藍天白雲:)

加油勇者!!

 

【秋意濃,轉,冬涼意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